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走基层,营造“以廉为荣,以不廉为耻”新风尚

2019-06-21 10: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6月16日 ,为加强轨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将纪律教育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切实打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世滨同志到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共计46人参加了此次谈话会。

会上,何世滨同志以廉洁从业“触线”的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围绕公司、轨道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具体要求,抓好制度执行,提升制度约束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做到“五慎”,为纪律规矩划出不可触碰的底线、不可逾越的红线,为廉洁从业规范开出负面清单;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对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轨道公司经济管理“十必须 十严禁”的学习教育,实现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及全体党员100%全覆盖,切切实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的发生。

廉洁从业教育的落脚点是教育人,提高警惕性,进而不断促进廉洁从业素养的培育。通过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警醒,恪尽职守,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境界,营造出“以廉为荣,以不廉为耻”的兴泉铁路项目廉洁从业新风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