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9-06-21 10: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赵坤玉

6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了新华社编发的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激发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根本动力”,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上党员同志还交流了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体会和经验,大家认为只有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辩证地学、科学地学、有针对性的学,才能收到学习效果。(唐辉 赵坤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