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比四保”筑造优质工程

2019-06-20 18: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键

奋战了700多个日日夜夜,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华府项目部现工程完成率达95%以上,已全面进入竣工倒计时。

一直以来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统领华府项目建设全局,以“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为已任,强化组织管理、控制关键节点,实施精细管理,筑造优质工程,打造优秀团队,为华府项目建设决战年夯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

华府领导班子始终要求项目万众一心筑造优质工程,充分体现“干则一流、建则样板”的理念,要求必须确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文明工地,全面完成2019年产值目标;要从管理上创优、施工组织上创优、党团组织上创优,打造出一个四强四优的党组织、核心管理层,一支能征善战的优秀管理团队,一支攻坚克难的优秀施工队伍。

筑造优质工程,要从“四比四保”着手:

一是比质量,保精品工程。全面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制定质量保证措施和创优规划,严格执行房建工程建设标准、施工规程规范,相关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及合同技术规定、频次和方法进行试验检测,有效控制工程质量,单位工程合格率达100%;实现工程创优。

二是比安全,保安全工程。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做到预防措施到位,无伤亡事故,无责任重大火灾事故,无责任特种设备重大事故,无重大食物中毒和急性职业中毒事故,实现安全生产“双零”目标,认真贯彻国家的安全管理法规和《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安全工作领导、措施到位,杜绝各类等级安全事故,实现安全生产,为职工提供安全、卫生、符合职业健康标准的生产、工作场所。

三是比进度,保完成年度目标。工程进度方面建立健全进度控制组织体系,明确各层次控制人员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职责,按业主和公司下达的进度计划严格落实。质量控制方面认真落实有关规定,严格按技术操作规程和施工规范施工,工程质量各项指标达到规定要求。

四是比文明施工,保和谐工程。认真遵守国家环保水保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工程环保设计标准,制定科学的生态环保措施,努力创造出环境友好型工程;通过广泛采用节能环保技术,提高能源资源使用效率,优化施工布局,加强工程控制管理,节约资源、土地,努力建成资源节约型工程。通过加强文明施工,和谐共建,处理好地方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关系,尊重当地民风民俗,配合地方搞好治安综合治理;建设好工地职工之家,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

华府项目正处于收尾施工关键时期,为提高项目的综合管理水平,提升项目的赢利能力和经济效益。项目部每周召开内部专题工作会议,围绕技术管理、安全质量、成本管理、物资材料管理等工作进行剖析,通过查找自身问题,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引导项目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继续发扬铁军筑路人的精神,确保项目尾期良好运转,构建和谐平安工地,打造高品质的精品工程。

 

二十三局四公司华府项目李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