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世界环境日,我是行动者

2019-06-19 19: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黄燕超

为迎接第48个“6.5”世界环境日,响应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相关活动。

今年“6.5”世界环境日是在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环境保护和计划生育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若干规定”的新形势下到来。洛阳市环保局按照市环保局、市环 保宣教中心的部署,加大环保宣传教育的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务院的决定,宣传可持续发展战略,宣传今年 世界环境日主题“践行绿色生活”,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提高全民的环保认识和参与的主动性,促进企业事业单位污染的防治,促 进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洛阳地铁2号线积极响应号召,在现场粘贴海报,悬挂横幅,展览展板,对作业人员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发放宣传手册。工人们认真宣读手册,加强环保意识。

下午,安质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对施工现场和办公区产生环境污染的部位进行排查。此次排查,充分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王总表示,现场环境及办公区内干净整洁,只有在这种环境下,员工才能有好的心情,有工作的动力,并要求其他施工现场像其学习沟通,共同打造良好环境。

此项活动在各个部门积极配合下已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施工人员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不断提高工人的环境保护责任感,有效推进平坝生态文明建设。(宋佳俐 黄燕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