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河南段开启静态验收

2019-06-19 09: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2019年6月18日,由郑州铁路局洛阳供电段联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在郑万项目部预配中心,举行了郑万铁路河南段供电专业 静态验收启动仪式,此举将拉开郑万铁路河南段静态验收序幕。

仪式上,由洛阳供电段张锋副段长介绍郑万铁路洛阳供电段管段概况及静态验收实施方案,并提具体要求。

后序,洛阳供电段将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管段内郑万铁路涉及的接触网、电力、变电专业工程的前期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初步验收,为下一步郑万铁路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奠定扎实基础!

王嘉旗  / 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