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安全大反思大检查活动

2019-06-19 09: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日前,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实到位,在项目开展一次“查思想、查管理、查风险隐患、查现场作业”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反思,大检查活动。

该项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上而下,上下结合、拉网式全面排查整治,务求实效。管理层、作业班组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识。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采取确实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该项目领导班子为进一步把“管生产必须保安全,项目成败责任在我”落到实处,在管理层、作业层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在各科室悬挂安全职责牌。

首先查思想。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彻底转变;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违章就是违法,违法就是犯罪,违章就是杀人,违章就是自杀”。其次查管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措施各方面制定情况和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防护到位情况;应急管理、预案、救援、演练情况等。最后查现场作业。作业过程严格执行施工方案、作业标准等。

同时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审查责任制实施细则》。让全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坚决遏制重特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