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9-06-19 09: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6月1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是全线首个通过验收的中心试验室。验收组由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成兰公司自宜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一行6人组成。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中心试验室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对人员到位情况、人员检测资格证书、检测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试验人员进行实操及理论考试。

在验收会上,验收组对中心试验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考人员的成绩进行宣布,项目全员成绩合格。验收组一致认为中心试验室规模配置满足生产需求、布局规划合理、基础资料齐全、信息化系统到位,同意通过验收。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位于富顺县永年镇桂花村9组,承担自宜铁路一标全线试验工作,试验室建筑面积1682平方米,分为14个检测室:集料室、化学室、土工室、混凝土室、标养室、力学室、高温室、比表面积室、胶材室、计量室、留样室、样品室、现场检测室、耐久性室。共有检测人员9人,所有试验人员均持证上岗。

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该中心试验室将正式投入使用,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施工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自宜铁路项目三队驻地及3号拌和站已建设完成,四队驻地及4号拌和站正在收尾建设中,首开工点釜溪河双线特大桥首台钻机已就位,杉树湾隧道出口正在进行清表作业,自宜项目全体人员将延续有效建设经验和措施,争取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好自宜铁路。(刘媛)

刘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