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促成长 追梦青春展作为

2019-06-18 22: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萍

青岛讯  为发挥优秀骨干“传帮带”作用,积极挖掘新员工的潜力,加快培养新员工的技能。6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青岛地铁8号线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开展了主题为“导师带徒促成长 追梦青春展作为”的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项目经理张东博宣读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导师带徒”工作管理办法》,当天共有8对员工签下协议,结成师徒关系。随后,师傅现场进行表态,个人做好带头作用,竭尽全力培养徒弟的技术,徒弟也下决心表示,要尊师守纪,勤奋学习各项技能,为公司做贡献。

公司开展的导师带徒培养实施时间为12个月,期间由导师制定培养方案和学习内容,徒弟根据方案撰写学习计划,师徒双方根据计划合理安排学习,并在培养过程中填写活动计划及总结。培养阶段完成后,公司将进行效果认定,通过测评考试,考核新员工技能水平,推选出优秀师傅并进行奖励。截至目前,武汉公司结对师徒已达62对。导师带徒活动不仅引导青年员工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升素质,也增加了公司青年人才队伍的储备。

多年来,武汉公司持续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带思想、带作风、带安全、带技能,既发挥了老员工的聪明才智,又引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陈萍)

“导师带徒促成长_追梦青春展作为”导师带徒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