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震无情 中铁有爱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部积极组织抗震救灾

2019-06-18 22: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洪颖奇

6月17日22时55分,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的长宁县发生里氏6.0级地震,震源深度达16千米。距离震中90公里的高县蕉村镇的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部震感明显。当即,项目部班子成员召开地震应急筹备会,组织蕉村当地居民和附近学校师生到项目部避难。

项目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调配挖机10台、装载机8台随时待命准备救援;并配合当地派出所,与当地政府、学校积极联系,将多媒体会议室、党建工作室等设置为临时避难所;在村子和学校处,引导安置300多名村民和师生进入项目部避难。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项目部在会议室为大家播放电影,在党群工作室跟学生们做游戏,在会客厅与大家积极交流,并给大家发放救灾物资。

蕉村镇党委书记彭邦涛称赞:“中铁七局不愧是铁军,危难时刻,展现出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