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华南区域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武汉公司花莞13标召开

2019-06-18 13:1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霄

6月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华南区域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召开,华南区域指挥部、一公司、三公司、四公司、武汉公司等8家单位34个项目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集团公司安质、工程、设备部负责人受邀参加了会议并授课。

此次会议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中举行,旨在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促进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保障集团公司华南市场稳步发展。

参会人员首先在花莞13标项目驻地、钢筋加工尝钢栈桥水中平台、安全体验馆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观摩。承办单位武汉公司花莞13标高速公路项目经理胡鹏飞从工程概况、项目管理、党建三个方面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总监于三坤对花莞13标项目的工作给予了“项目团队有激情、工作细致有想法、风险管控有保障、成效显著荣誉多”的评价。随后,集团公司工程部部长童学军、设备部部长毛三华分别从工程管理和设备管理方面进行了授课。会后,华南区域指挥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保证学习效果“入脑” 、“入心”。

撰稿人:雷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