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到南京一人乘动车 旅途中遇到最暖心的人

2019-06-18 13: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瑾怡

(周瑾怡)   2019年6月15日10:34,由武汉客运段担当襄阳至南京南的D3084次动车组列车在到达随州站后,列车员张人芳在车门口立岗时,发现随州车站工作人员推着一位坐着轮椅的女性旅客向1号车厢的方向走来。

张人芳立即走上前帮忙,搀扶轮椅老人到1车4C的位置就坐,随州车站工作人员告知张人芳,这位旅客姓魏,因为身体的原因,是独自前往南京南站,有家人会到南京南站来接送。列车长李茜办理好车站重点旅客交接手续,通知告知张人芳在旅途中给予重点关注。

10:36,D3084次动车在随州站开车后,李茜来到车厢了解情况,询问了魏女士的儿子来南京南站接车,为了让魏女士的儿子能够顺利进站接车,李茜向魏女士要了家属的联系方式,并打电话告知魏女士的儿子,D3084次动车组列车会在下午三点零五分到达南京南站。

旅途中,张人芳给魏女士准备了一份热茶,提醒魏女士小心烫伤,并且告诉魏女士有需要帮助的可以随时联系列车工作人员。张人芳细心的关照让魏女士感受到了高铁服务的温馨,连周边的旅客都说高铁服务就是好! D3084次动车组列车即将抵达南京南站时,张人芳告帮魏女士拿行李,做好下车的准备。

15:05,D3084次动车组列车安全到达南京南站,魏女士的儿子已经到达站台等候了。李茜和张人芳一起帮魏女士的轮椅推至车门口后,站台上张人芳一边推着轮椅,一边提示路上注意安全。在分别时,魏女士以及儿子对动车组乘务员一路给予悉心照顾表示深深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