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2019-06-18 13: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为切实展现公安机关坚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决心,充分调动全民参与专项行动的积极性,6月18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期间,所长马家明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和警务协勤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根据文件要求尽快制作宣传条幅悬挂在候车室及内部单位等人员密集区域和场所,因地制宜的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对《通告》进行法律解释,向群众明确《通告》规定时间界限,“凡于2019年8月31日前投案自首或者主动交出上述非法物品的,可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8月31日之后,将对非法持有枪爆物品行为依法惩处;三是多渠道宣传推广,形成宣传攻势。充分利用电视台、电台、报纸、网页、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媒体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四是要严守纪律,统一对外宣传口径,对宣传报道内容、新闻稿件要层层把关,严禁接受未获批准的媒体采访,严禁报道未获批准的宣传内容,注意保密,严禁发布公文原文和涉密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