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前往车田景区进行户外徒步活动

2019-06-18 09: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车田景区地处贵安新区直管区之最东端,位于湖潮乡政府驻地东面,天河潭中心景区西面,距乡政府2公里,与石板镇交界。东接连芦狄村,南连磊庄村。共有上车田、中车田、下车田三个自然村寨,具有约200年村史。

为了深入开展贵阳项目部员工关爱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与公司“六六工程”的指导内容,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怀着愉悦与轻松的心情前往位于花溪区的车田景区进行户外徒步活动。活动由贵阳项目部工会与团支部联合主办,项目部共计20余名同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携手互助,再创佳绩”是本次活动的口号,“锤炼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是本次活动的基本目标。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彼此为伴,先后经过了车田景区仙人洞、滨河游步道、石板房、古营盘遗址等车田景点。

栽种别致的绿化点缀着景区的各个角落,别样的路灯、亭台、台阶、水流搭配和谐,既有现代的元素又不失景区的地方特色,可以说喧嚣的闹市中藏着一处优雅宁静之地。清溪深潭、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绝对是一处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的避暑与徒步的好地方。“徒步行走本身就是对我们毅力与体力的一种考验,你看眼前大片的树林,远处河水上面的袅袅烟雾,停下脚步,再慢慢地做一下深呼吸,心无旁骛地享受此刻的平静与快乐,这种感受对像我们这样长期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的兄弟们,正是一种愉悦的感受埃对吧,小林?”徒步活动过程中,项目部物机部部长正与物资材料员小林兴致勃勃地谈论着。

通过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项目部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广大参建员工更好地欣赏了车田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进一步缓解了贵阳项目部广大参建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广大贵阳项目部的铁路建设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奋发图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为全面推进贵阳枢纽西南环铁路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持续努力。(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