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谭世俊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18 09: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6月17日,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世俊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绥延公司总经理苗铁军、中铁北京工程局副总经理张卫红、西北指挥部副指挥长贺勇,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副总经理姜维强及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世俊分别对项目延川西互通区、清涧南互通区D匝道和沥青拌合站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安全管控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资源配置等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组织,精心策划,充分结合现场,优化配置资源,全力推进施工生产进度,确保2019年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二是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和过程管控,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确保安全质量工作全面受控;三是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好征拆保障服务性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施工生产管理工作,确保绥延高速如期通车。(李如月)

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