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数据更有穿透力

2019-06-18 08: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一份5月份的铁路货运成绩单让人眼前一亮。数据是最有说服力和穿透力的。透过这份成绩单,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活力。从已发布的数据看,市场需求巨大,铁路货运发展韧性十足,货运增运攻坚成效显著。

铁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铁路货运发展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5月份,我们交出的这一份扎扎实实的成绩单,是全路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货运增量行动上精准发力,努力寻找突破口,用规范化管理、优质化服务有效吸引货源的生动实践。

动能加快转换,活力竞相迸发。我们建立路企合作新模式,组织营销人员深入生产企业,摸清产品生产及运输情况;优化装卸组织,深度挖掘各货运办理站装卸车潜力;充分运用国家陆海新通道等政策,畅通铁路与公路、水运连接的“最后一公里”,有效促进货运增收上量。

激活力,在改革创新中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我们要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货运增运攻坚力度,深入开展到达端营销,提升路网运输组织效率,增加主要线路和重点区域运输能力。我们需要乘势而上、奋力作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攻坚克难、稳健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