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靶向营销揽来新货源

2019-06-18 08: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郭靖 田文海

(胡艳波 郭靖 田文海)开年以来,哈尔滨车务段努力提高对接货运市场能力,深入挖掘运输潜力,打响货运增量攻坚战。

5月底,该段完成装车32288车,超计划3398车,完成计划的111.8%;发送货物210.5万吨,超计划24.5万吨,完成计划的113.2%,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货运任务。

该段吸引区内矿建物资丰富,占货运总量的70%。对此,该段成立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统筹货运营销力量,坚持常态化走访与靶向营销相结合,在运价、运到时限和延伸服务方面提供更加灵活精准的服务,积极推进货物通过铁路运输。

碎石年产量200万吨的恒泰石材有限公司是该段重点营销对象。为了争揽货源,该段营销人员积极为企业争取运输价格优惠,并为企业量身制订运输方案,最终揽回23万吨的订单。

为了精准掌握客户的运输需求,该段组织营销人员走访吸引区内的35家大中型企业,并有针对性地走访110家个体商户,积极推介铁路货运服务。他们深知稳定大客户就能稳住市场,吸引更多货源。带着这样的信念,他们加大对大客户的走访调研力度,通过签订量价互保协议,锁定运量130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