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男孩偷偷离家出走 列车长及时与家人联系

2019-06-17 21: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超 丁国光

  6月17日,由汉口开往十堰D5243次列车,列车刚刚始发不久,列车员刘锦洁、安全员丁国光在6号餐车发现一名大约13岁小男孩神情怪异,便主动与小男孩聊天,通过聊天,得知早上与父母发生争执,在家偷偷拿了2000元钱离家出走,身上带的2000元已用200元,还剩1800元,身上还带了部手机,列车长余超立即与小男孩家人职系,说明情况后,告知家人等列车从十堰返回汉口后将其芾回,让家人进站来接。一路上,列车长指定专人看护并给小男孩送去水果、水和餐食。

当晚22:21分,列车缓缓始进汉口车站。家人已在站台上等候多时,列车长余超亲自将小男孩交给家长手里。当家长接到走时一天的儿子时,紧握列车长余超的手激动的说:⺀今天多亏遇到你们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的大恩人0(余超 丁国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