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志清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调研

2019-06-17 18: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6月14日下午4时许,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志清等领导在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章旺平、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垄广州地铁集团总规划师欧阳长城、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孙成伟、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建管部总监金辉、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加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现场调研。

在万顷沙站施工现场,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向陈志清一行汇报了广州地铁在建项目情况以及广州地铁规划情况。陈志清充分肯定了广州地铁二十多年来的建设成绩,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广州地铁提出的优化推动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各项建议。

万顷沙站(南沙枢纽)是广州市南部的一座非常重要的枢纽,规划为深茂铁路、南沙港铁路、相关城际线路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和十五号线的综合枢纽。截至6月上旬,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已有40个工点全部或部分交地,其中7个工点维护结构施工,15个工点土方开挖施工,15个工点主体结构施工,3个工点正在前期准备阶段;首通段28个盾构区间中,已有15个区间31台盾构机下井,24台盾构机(18号线17台,22号线7台)正在掘进施工。

调研结束后,丁建隆董事长向项目经理王溯提出:一定要确保安全不出事。王溯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丁建隆董事长表示:一定要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向广州市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孙云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