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心脾——广州地铁项目部给农民工送清凉

2019-06-17 18: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那乾峰

6月15日下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到万横中间风井给农民工送清凉,300多名农民工切身感受到了负责任央企“家”的温暖,丝丝关爱沁入农民工的心田。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该工区于6月1日举行了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农民工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使“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深入人心。为了保障农民工兄弟的身体健康,该工区购买了凉茶、绿豆、白砂糖以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调整了作息时间,确保了农民工兄弟能够避开高温作业时段施工。

在送清凉活动仪式上,工区书记孙云达为农民工兄弟讲解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农民工兄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努力学习安全技能,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我会安全”。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农民工兄弟表示:一定遵守劳动纪律,遵守法律法规,按章操作,安全施工,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安全高效优质建设好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为向广州市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贡献一份力量。(陈晓艺 那乾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