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辆段开展第八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

2019-06-17 18: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勉 李亚飞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6月14日至15日,嘉峪关车辆段举办了第八届“安康杯”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暨兰州局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选拔赛,比赛共有来自车间及机关7个代表队计56名运动员参加,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所有项目(乒乓球混合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羽毛球混合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圆满结束。职工们能在比赛中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就说明更能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同时,本次比赛队员中青工所占比例较大,让我们感受到了蓬勃的朝气和对企业发展美好未来的憧憬。(张勉 李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