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部调研检查

2019-06-17 12:5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6月14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调研检查。省交通厅建设处副处长田巨峰、省交通厅质监站站长王天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市交通局局长安欣,绥延公司总经理苗铁军、标段总监办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姜维强等陪同调研。

薛生高一行深入延川西互通区、清涧河2#桥尾、(路面3标)沥青拌合站等施工现场,听取了苗铁军对绥延高速公路榆蓝线工程概况、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工程重难点、工程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本标段工程概况、人员物资配置、安全质量管控、施工技术管理、工程进度进行了重点汇报。薛生高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现场资源配置,精心组织、高效管理,确保绥延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如期实现;二是各级国土主管部门要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施工环境;三是增强安全质量意识,强化过程管控,打造优质精品工程,造福陕北人民。

项目负责人代表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加强项目过程管控,优质高效推进绥延高速建设,确保圆满实现2019年全线通车目标,为加快陕北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李如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