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通信段新丰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路外宣传活动

2019-06-17 12: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维

6月14日,为确保“安全生产月”铁路通信安全,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对铁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消除影响安全的不良因素,西安通信段新丰通信车间积极组织车间青工深入管内沿线村庄开展“光电缆安全”为主题的路外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夏季六月,农耕正起,农户往返田间,学校相继放假,导致路外光电缆安全隐患问题时有发生。针对这一情况新丰通信车间深入管内沿线人口密集的董宋村、皂安村、姚罗村等进行知识宣讲,现场讲解在铁路上的违禁行为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并,发放安全宣传单、路外宣传袋、发送清凉矿泉水,向广大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铁路光电缆安全隐患警觉意识,增强沿线群众遵纪守法,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和自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铁路通信安全运行。

此次路外“路外宣传”活动,新丰通信车间共发放宣传单200余张、路外宣传袋100余份、矿泉水200余瓶,教育群众数达200余人,为营造路外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佳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