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八号线首站变电设备吊装就位

2019-06-17 12: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洪林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16日18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八号线站后工程川大江安校区站变电设备吊装就位,标志着该工程变电专业施工全面展开。

变电设备吊装作业是一项难度非常高的技术活,吊装经验不足,准备不充分都会造成吊装作业的失败,甚至发生安全事故。项目部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详细勘察作业现场,按照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提出的“一站一策划、一站一方案”的总体要求,制定了严谨、科学、可靠、可行的专项吊装作业施工方案。为确保成都轨道交通八号线首站变电设备安全顺利完成吊装作业,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吊装作业。

经过党员突击队队员及现场施工人员30余分钟的准备工作,经过安全总监确认吊装作业现场,安全防护工作到位后,在现场施工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经过试吊作业后,第一台悬挂有党旗的设备缓缓下落,最终安全降落到离地面20多米的站台层,并转运至设备房。经过近三小时的精心吊装作业,所有设备安全顺利就位。

党员突击队员易瑶说:在建党98周年之际,项目部迎来了成都轨道交通八号线首站变电设备吊装任务,作为一名党员突击队员,就是要投入到项目党工委开展的“我是党员,我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作贡献”的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8周年。(贺洪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