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协作做好防洪抢险医疗卫生保障

2019-06-17 08: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梁志磊

(郭薇娜 梁志磊)6月份,为进一步做好防洪抢险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牵手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云南盛贵州省的17家医院,做好抗洪抢险医疗应急准备。

昆明局集团公司立足今年防洪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就切实做好铁路防洪抢险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向云南省卫健委和各医院提出了请求,为努力实现昆明局集团公司“有水害无事故,有险情早复旧,水害发现率及防撞率达100%,实现防洪安全年”的防洪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多年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在防范重大自然灾害、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地方卫生部门与铁路相互协作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针对今年云南省防汛抗旱任务比较艰巨的严峻形势,相关卫生部门和医院达成共识,要认真做好准备,积极做好铁路防洪抢险医疗卫生保障。医院将从人员队伍、药品备品、急救车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医疗专家站区巡诊”、“中医治未病,健康昆铁行”、职工健康体检、肝癌筛查关爱行动等一系列健康保障工作,为“健康昆铁”建设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