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理精简助力基层减负

2019-06-17 08: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耿丹

(刘毅华 耿丹)6月6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就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做出部署,要求各级干部将管理重心下沉,以作风的更大转变、效能的更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深化落实。

济南局集团公司明确提出合理精简、据实压缩,有效控制文电数量。今年局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制发的文函电均要减少30%以上,局集团公司发给所属单位的文函电也要减少30%以上。这个局集团公司按照规范组织、控制规模、压缩时间、提升质量的要求,严格实施会议计划管理,大幅度精简会议;改进督查考核工作,严格控制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要合并进行;按照精简、必须、实用、数据共享的原则,分系统、分类、分层进行清理,规范台账设置、资料提报。

为确保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济南局集团公司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总体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整治目标可控;坚持开门搞整治,让干部职工参与整治监督评价,促使为基层减负工作成为常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