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下铁路多举措保障旅客出行

2019-06-16 23: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利康

从6月6日开始,我国南方地区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暴雨天气在南方大部开启“接力模式”,特别是 江西、广西、广东 等地,局地最大累计降雨量达到680毫米以上大雨!暴雨!特大暴雨!河流水位上涨迅猛,严重影响交通运输,飞机停飞,高速禁止通行,道路中断、旅客滞留,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摘自互联网)

铁路有关部门,有效指挥,迅速组织员工进行损坏

线路抢修,争分都秒,争取早日恢复正常通车,让滞留旅客早日到达目的地。

遥想2008年的南方雪灾,海陆通交通中断,有十万旅客滞留广州火车站,总理亲临现场指挥,铁路员工齐心协力,电力短缺,从全国各地借用内燃机车,全力恢复运力,加班加点让滞留旅客早日回家。

心系旅客排忧解难,奋战一线抗洪抢险,以雨为令迅速行动。因为老百姓相信铁路,相信无论怎样的恶劣天气,铁路总是第一时间恢复运营,飞机稍有大风大雨就会延误甚至停运,高速大雨大雪大雾都有封路的风险,所以民众大多选择铁路,高铁出行。相信铁路职工也不会辜负老百姓的这份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自己的十分热情服务旅客,保障他们舒服,快捷,安全的出行。也让我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姜利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