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内六项目部喜获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贺电

2019-06-16 23: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内六项目部收到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贺电,对公司承建的内六线内江至盐津段承力索改造工程顺利建成投用表示热烈的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贺电指出,工程自2017年10月25日开工以来,面对既有线改造工程行车干扰大、桥隧比例高、施工条件差及安全压力大等重重困难,公司发扬敢打敢拼精神,对外积极联系成都供电段、宜宾工电段、宜宾车务段、内江工务段、内江车务段、重庆电务段、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有限公司等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对内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确保了施工安全,确保了按期开通,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有效提高了运输能力,为成都局集团公司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公司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建设新一轮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内六线承力索改造工程的按期建成不仅改善了铁路沿线交通状况,促进了西南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也向沿线人民展现了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险、勇挑重任的铁军风采。贺电表扬不仅是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项目部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为铁路事业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