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收到西昌工电段感谢信

2019-06-16 23: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收到西昌工电段发来的感谢信,对米攀项目部在供电设备故障抢险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帮助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5月23日凌晨,西昌工电段管内桐子林车站供电设备发生故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闻讯后,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参与抢险,并在设备后期恢复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大缩短了抢修和恢复时间。参建人员较高的政治站位、积极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西昌工电段的一致肯定。

据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米攀段四电集成站后强电标工程已掀起大干热潮,项目部坚持不等不靠,精心组织,合理部署,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传承“合心合作,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展现敢于吃苦、攻坚克难的铁军风采,严格按照米攀段开通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任务计划,细化现场施工安排,严抓工程安全质量,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各个关键节点目标,确保成昆铁路米攀段按期优质建成。(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