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工会举办培训班 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素质

2019-06-16 23: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陈河杉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6月13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在本部10楼报告厅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更好地服务职工。

公司工会工作部全体人员、22个项目部的工会工作人员代表余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兴才主讲,张主任从加强项目工会工作重要意义、全面把握项目工会重要职责以及扎实推进项目工会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张主任就个人对做好工会工作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也就学员们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答疑指导。

培训班旨在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更好地服务职工。

微信图片_20190615210909_conew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