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私人订制”服务促增运

2019-06-15 07: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夏勇 袁玉

(焦元 夏勇 袁玉)6月5日,一列满载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纯苯的G17型自备车在沈阳铁道石油化工公司的货运基地整装待发。

沈铁石油公司隶属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危险化学品物流企业,他们明确企业属性和发展定位,积极整合管内煤化工、石油化工、生物化工资源及自备车资源,通过“私人订制”个性化服务方式,不断拓展危险化学品物流市常

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自有的运输纯苯的企业自备车没有加温装置,打算将纯苯运输改为汽运。沈铁石油公司得知此信息后,立即与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协商,提供带有加温装置的G17型自备车,承接纯苯物流服务项目。

为促成此项目,沈铁石油公司积极协调专用线使用办理相关事宜,与沈阳货运中心商讨,落实请车计划和铁路运输组织,为客户提供自备车请车办理、铁路运输组织、装卸车协调、港内业务办理、应急故障处置、运费垫付等全过程“私人订制”服务。经过几次洽谈,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被这么周到的服务打动,充分感受到了铁路部门合作的诚意,最终同意通过铁路运输。据了解,下一步,他们还准备在煤焦油、沥青等产品运输方面与铁路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通过为企业提供“私人订制”物流总包服务,沈铁石油公司不断吸引客户、扩大市场占有份额,签下多单意向,货物发送量不断攀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