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与邯济铁路公司 联合开展起复演练活动

2019-06-14 23: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玉飞

2019年6月13日聊城维管段联合业主邯济公司在聊城东货场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接触网作业车起复抢险练兵,济南局工务处汪朋辉工程师、邯济公司工会主席晁代才主席、安管部徐炳忠部长、物资设备部左晨部长、聊城维管段胡庆华书记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起复演练共分三个组,每组根据手动液压复轨和电动液压复轨,分别进行了演练。从假设事故现场勘察、返回汇报方案、模拟现场环境等环节进行救援起复,最后所有组员都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完成救援起复任务。

演练结束后邯济公司领导对起复抢险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和方法指导,并对起复抢险顺利完成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最后胡庆华书记代表聊城维管段对邯济公司领导对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起复抢险练兵进行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