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丢手机 铁警及时帮寻回

2019-06-14 17: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6月14日洛阳消息,“警察你好,我手机突然不见了”,6月12日15时许,旅客江某跑到河南省洛阳市火车站公安室向民警求助。

“我买完票走到候车室,准备掏出手机玩一会打发时间,但是,一摸裤兜手机不见了,检查行包也没有,买票的时候手机还在,我也没往其他地方跑。”面对民警的询问江某说道。

根据江某的描述,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调查,江某在洛阳站购票处买票后,随手将手机放到了柜台,几分钟后被另外一名买票旅客拿走。民警随即在候车厅、进站口等地寻找该男子,最终在候车厅找打捡拾手机者,对该人批评教育后,该人将手机交还江某,失主江某对民警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前几日,一位洛阳的旅客郭先生在河南省汝州市汝州站火车站乘坐列车时将一部OPPOR7手机遗失在候车厅座位上,汝州站派出所民警任娇娇接郭先生报警后2小时帮寻回。

铁路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在进站、安检、候车、进站以及中途停靠和到站下车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确保行李物品随时处于视线范围内,避免发生遗失或被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