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代价》

2019-06-14 11: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人生到处充满选择,很多时候也并不是非此即彼,但当正常的需要变成无法填充的欲壑时,选择的权利就从自己手里流失了,一些看似平淡的拥有被自己亲自葬送了,而失去的世界永远找不回来了……”6月14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代价》,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片以独特的视角,根据真实的影片资料讲述了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历程。

“一失足成千古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观看结束后,片中主人公痛彻心扉的哭诉与忏悔,让人心绪难平,倍感自由的可贵。职工们一致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不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慎思慎行,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李伟雁 石德丽)

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代价》.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