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寻沾项目部受邀参加寻甸县政府“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14 08:4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普泽安、乐斌

6月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部受邀参加由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抓安全 促和谐”为目标,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宣讲。宣讲提出:一是做好街道和谐稳定工作;二是积极开展防洪、防触电、防地震等相关应急演练;三是各建筑施工企业做好风险预估,全力排查隐患,杜绝事故。

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下一步,项目部将细化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督促落实,结合地方政府及公司下达的安全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安全工作,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