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培风站迎来观摩团

2019-06-14 08: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风、水、电

“样板引路不仅仅是要展电务之精美,更要展电务之新颖。”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张志强与观摩团交流道。

6月11日,业主单位2019年上半年安全质量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在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培风站举行,来自兄弟单位共60余名管理人员组成了观摩团,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修正,电务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观摩。

在培风站现场,观摩团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对工程概况进行介绍,对不同展区的三临标准化、机电(风、水、电)及砌筑样板工艺进行了观摩。精美的机电样板墙、高精BIM技术运用、二维码技术交底、智慧工地人脸识别等内容引来声声赞叹,观摩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扫码。

观摩会后,喻修正一行到项目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培风站三临标准化、砌筑、机电及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机房无尘化施工”理念的要求。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机电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通过BIM可视化技术交底、施工技术专项培训、样板引路夯实基础工作,通过安全质量检查、召开施工推进会、参观学习等方式解决现场施工难题。施工过程中先后克服了工期节点紧、站内无吊装口等困难,项目在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BIM建模等各项工作持续全线领跑,打造了中铁品质,树立了电务品牌,为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施工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