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QC质量管理提升培训

2019-06-13 21: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及各在建项目开展了QC质量管理提升培训,为不断提高轨道公司管理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上,轨道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对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的术语和定义进行了解读,对QC小组的活动程序要求和活动评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质量管理常用的统计方法进行了宣贯。要求轨道公司和各项目重视QC小组活动的管理,把开展群众性的质量管理活动纳入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中,做好教育、组织和推进工作,并为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创造良好的环境,达到提高工程质量和经济效益的目的。

此次培训使轨道公司对QC质量管理提升有了更深入地掌握,激发了员工自主参与质量管理、质量改进和创新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到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是提高员工素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升组织绩效的有效途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