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汛应急演练--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

2019-06-13 09: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

6月1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项目部职工和劳务队人员30余人参加。

演练前,项目部制定了严谨、科学的演练实施方案,演练现场设立警戒组、技术保障组、物资保障组、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组以及医疗救护组。演练中,各组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按照预设事故现象进行事故处理,救援组到达现场后采取扛沙袋堵雨水、架设水泵排水等措施进行救援,医疗组对受伤人员进行救助。各个小组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防汛应急演练”。同时,项目安质部人员在现场为全体员工就遇到溺水事故时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项目全体人员的防汛抢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李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