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部举办环保知识讲座

2019-06-12 23: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波 李生行

6月11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举办了公益性环保知识讲座,项目部和工区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杭州市环保健康网办公室朱真老师授课,围绕浙江省和全国当前环保情况,从垃圾分类、空气污染、食品安全、水质安全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帮助项目员工识别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了解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及主要预防措施,学习了常见蔬菜的挑选和清洗方式。授课中,朱老师还采用做实验的方式,对日常三种饮用水进行PH值检测,告诉项目员工如何选择对身体有益的饮用水。有声有色的讲解、真实直观的试验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员工们反应热烈、互动频繁、讨论积极,不仅了解到当前的环保形势,也学到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赢得了项目员工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波  李生行)

viewfile.jpeg

活动现场

viewfile-1.jpeg

老师做实验

viewfile-2.jpeg

互动提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