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谱新篇 陕铁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护校队员表彰大会

2019-06-12 13: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6月1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护校队员表彰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护校队员、部分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该院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护校队队员的决定》文件;该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侯峰宣读了“铁院卫士”和“优秀队员”获奖名单;随后,在欢快的颁奖乐中,主席台上的领导为15名“铁院卫士”和29名“优秀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盾构3174班蒲鹏波代表“铁院卫士”发言,回顾了与护校队共成长、与队友共奋进的经历,分享了越是困难越向前、不断超越自我的收获;运营3181班侯刚刚代表“优秀队员”发言,讲述了自己“为青春站一次岗,当一次没有军衔的兵”的特殊军旅生涯,回顾了与队友并肩作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自己在护校队这个大熔炉里淬火锻造、百炼成钢的巨大转变以及在护校队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友情亲情的感人故事。

车绪武作总结讲话,对护校队以往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受表彰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护校队员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建队初心,逐梦奋勇前行;二是淬炼钢铁意志,涵养军人品质;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四是加强体能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五是找准工作定位,彰显自我价值。

车绪武的五点希望为护校队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车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谱新篇,为学院的稳定、平安、和谐勇立新功!(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