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开展项目建设方案座谈会

2019-06-12 13: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羽

6月11日上午,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就航天基地旧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及雁塔南路南延伸(隧道)工程方案与一公司开展交流座谈。管委会副主任张营及相关人员,中铁城投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高凯,中铁北京工程局西北指挥部副指挥长贺勇、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西安分院副院长高继祖对项目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借鉴西安现有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对基地改造提出打通路网理念、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出行品质的理念;对基地内管廊建设提出解决架空线网密集、电气火灾易发、安全隐患较大、管线事故频发等城市问题给出合理建议,有效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有利于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市整体品质;对雁塔南路南延伸工程做了简单汇报和分析。

张营对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相关单位要和管委会规划局进行对接讨论,进行大量调研和组织专家论证,旧城区道路改造要逐条实施,要依托航天产业打造航天文化设计方案。

高凯就中国中铁内部投资流程作了简单讲解,并对本项目提出合理性意见。

王朋表示,一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航天管委会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 (田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