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9-06-12 09: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可控,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延黄高速公路三分部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治理活动”,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治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项目部专门成立了由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组成的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施工驻地临时房屋位置周围是否存在隐患,食堂、宿舍等位置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违规用电情况;隧道洞内照明、通风是否到位,洞内警示标识是否设置到位,人员反光背心、安全带等防护用品是否穿戴齐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高空作业安全防护设施是否到位,高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是否佩戴齐全。同时对钢构厂、混凝土拌合站、弃渣尝桥涵、路基、附属工程等进行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现场检查组立即制定整治措施,责令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做到人人讲安全,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一切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