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职工们这样过端午!

2019-06-11 23: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6月7日至9日,端午期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所属各单位一边忙生产赶工期,一边利用施工空隙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迎接端午,不仅圆满完成节点目标,还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共21人在指挥部本部开展了题为“端午情结忆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国家、企业历史性改革发展及个人、家庭幸福生活展开“忆党史、感党恩、话发展”座谈抒怀。学习了端午历史文化和屈原传统爱国主义精神,颂扬了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丰功伟绩。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成昆线汉源站、重庆片区工点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凝聚时代精神”端午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分别位于汉源县一线天和重庆市缙云山。旨在保证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磨炼职工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在这骄阳似火的端午节假日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工地上却是工人们挥汗如雨的繁忙景象,项目参建40余名施工人员主动放弃节日休息,奋战在黄沙满天飞舞的工地上,为实现“绥延高速确保年底通车”的重任而不懈的努力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寻沾高速公路机电项目部全体职工在结束一天的繁忙施工后,集体动手包粽子、煮芽豆,并将节日祝福带到作业工班,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开展了“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职工们坚守工地,顺利完成了学林路站至星海大道站区间送电任务,圆满兑现工期节点。6月7日项目部食堂为一线职工精心准备了粽子、咸鸭蛋,让大家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端午节,学子们正为高考努力,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河唇站的职工们为保证工期坚守在施工一线。端午施工忙,粽香飘现场,圆满完成一天的施工任务,大家一起包粽子过节一起放松,这个端午职工们心像暖阳,学子们定能金榜题名!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110千伏主变电所系统集成与总承包B标工地依旧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职工们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岗位、生产一线。过节不停工,他们用一种最质朴真挚的方式为企业发展建设默默奉献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