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募捐传真情

2019-06-11 10: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洁 李海霞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演绎了一场感人的爱心接力赛。

于代强是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的普通员工。他为人和善,在参加工作的30年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他被确诊为重型尿毒症,每月需多次血液透析以维持正常生活。巨额的医疗费几乎击垮于代强一家。在得知情况后,分公司工会立刻对其进行走访、慰问。党政工团迅速在全分公司范围内发起“病魔无情人有情,人人献出一点爱”的爱心募捐倡议。

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从分公司本部到施工一线,从干部到退休员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衷心希望昔日的战友能坚强渡过难关。短短几日时间,共募集善款44803元人民币!

日前,这笔汇聚着众人美好心愿的捐款已由分公司工会交至于代强手中。

信息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