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 组织高处坠落和机械伤害应急演练

2019-06-11 09: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荣东

6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3标项目部在洪水河大桥施工现场组织了高处坠落和机械伤害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邀请了项目公司、总监办领导及民乐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指导,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工区、搅拌站人员参加。

演练前首先由民乐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全体参演人员讲解心肺复苏、伤员紧急处理等现场急救常识,随后依次开展了高处坠落、机械伤害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最大程度的模拟了真实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结束后,由项目经理张高放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演练虽然结束,但全体管理人员决不能放松安全管理工作,我们要以目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使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最后,由总监办领导及项目公司领导分别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作为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演练检验了项目部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全体参建职工预防事故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意识,提高了施工人员对事故上报和采取急救措施的协同作战能力,验证了项目部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