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安高铁项目进度喜人,桥面附属全面完工

2019-06-10 23: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学强 许梦圆

6月8日下午,随着混凝土缓缓注入模板内,位于尹河特大桥23#墩的接触网基础顺利浇筑完成,历经一年零五个月,总里程位17.47公里的合安高速铁路项目桥面附属全面完工。

合安高铁项目无砟轨道桥面附属主要包括遮板预制及安装、防护墙、电缆槽竖墙、电缆槽盖板、接触网支柱基础的施工和防水层、保护层施工。继5月16日防护墙合拢后仅24天,项目桥面附属全面完工,这得益于承建单位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的组织有力,方案执行到位,项目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推动工期进度不断向前。

目前,合安高铁项目正全面投入无砟轨道的铺设当中,项目部人员正不断掀起大干热潮,为便利附近居民出行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