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开展端午节活动

2019-06-10 19: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广州讯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来临。为了使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佛莞项目部开展了“包粽子”活动欢庆端午节日。6月6日下午,走进佛莞项目部职工食堂,只觉糯米粽叶清香萦绕,雪白糯米、碧绿粽叶、馋嘴鲜肉、鲜亮红枣、甜糯蜜豆一样不少,一群员工围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包着粽子,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在场的吃过粽子的不少,第一次动手包粽子的却是大多数。折粽叶、填糯米、放粽馅、裹叶子、绑粽线……不一会儿,一个个可爱的粽子就诞生了。包好的粽子各式各样,有三角形的、有四角形的虽然囧态各异,但片片粽叶包含着浓浓情意,更传递着和谐、平安与幸福。

“过端午、包粽子”,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大家学会了包粽子,了解了端午节的历史文化,也丰富了职工的业务文化娱乐生活,让广大员工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接受了传统教育。此外,节日期间项目部还准备了粽子、咸鸭蛋、饮料、水果等食品给大家食用,7日晚上项目部还组织员工“粽情粽意”的聚餐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在突出趣味性和娱乐性的同时,提高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和参与积极性。结合节日气氛的包粽子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职工精神高涨有效的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同时也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项目部对职工的关怀。(杨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