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淄博维管段组织开展工班长竞聘

2019-06-10 19: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潘雯静

6月6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组织进行了工班长竞聘,共有来自各工区的36名骨干员工参与了本次竞聘工作。

竞聘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通过理论考试、实作考试及面试答辩综合考察参聘人员的能力水平及业务素质。理论及实作考试分别由主管副段长负责监考,答辩环节则由段领导班子及生产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共同对参聘人员进行评判。根据既定岗位需求,将有13名参聘人员通过最终考核,被聘任至副工长岗位。

淄博维管段实行工班长聘任制度,目的就是为进一步优化安全管理人员队伍,通过建立平等竞争、优胜劣汰的人才选拔机制,激励更多有能力有志向的员工脱颖而出,从而为单位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潘雯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