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治理

2019-06-10 17: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信息网络安全稳定,6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该段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严禁私自搭建网站和应用服务器,坚决杜绝办公用和生产用电脑通过各种方式接入互联网,严禁办公用和生产用电脑存储、处理涉密信息,防止“一机双网,一机两用”的情况发生。

该段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法规要求,认真落实信息系统“五个不得”和信息设备“十个不得”的有关规定,对所有办公用和生产用电脑安装安全防护软件并及时升级,做到定期查杀病毒木马,对办公电脑操作系统、邮件系统、各类信息系统等口令进行重置和强化,删除所有信息系统中的僵尸账号、无效账号、过期账号、临时账号。

与此同时,该段还对局域网网络汇聚处所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落实防火防爆、应急处置的安全措施,确保局域网网络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