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次特殊的安全教育培训

2019-06-10 15: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6月9日,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安全体验馆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迎接了首批学员的体验培训。这是一所针对项目施工特点设计建造的施工安全体验馆。

中兰客专项目体验馆共有十余项安全体验项目,分别为安全帽撞击体验、安全带体验、VR安全体验馆、灭火器、急救等,实操体验项目与安保用品展示柜、钢丝绳展示柜、各类电线及开关展示柜等以安保用品知识普及为主的展示项目,基本覆盖施工现场常见的大部分安全隐患。

中兰客专项目施工区域地质复杂,现场风险较多,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该体验馆的体验项目全面细致地为现场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危险源做了防御知识普及与伤害提前体验,旨在将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深入每一位施工一线人员的心中,为中兰客专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稿:中铁七局三公司(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