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和若铁路S5标三工区“扶贫帮困”送爱心

2019-06-08 18: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扶贫助困,携手同行”,6月5日,值此端午佳节,中铁二十一局和若铁路S5标三工区走访慰问了新疆且末县阿羌乡贫困户,为该乡6户精准扶贫贫困户送去价值8000余元的面粉、大米、食用油、鸡等慰问品,并向该乡乡委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

在前期征地协调时,项目领导听闻很多当地维吾尔族居民生活困难,从此,如何帮扶他们,成了项目领导们的“心头大患”!在和阿羌乡政府沟通后,项目部制定专项方案:优先提供就近务工机会给贫困户。让他们不用漂泊远方,就可以挣钱补贴家用,并且解决了语言不通的交流障碍。

项目领导表示,“修建钢铁巨龙是为了拉近全国各族人民的距离,推动各地的经济发展。我们能做的,便是带着大家,用双手创造幸福的未来1这是和若铁路项目部的心愿,也是中铁二十一局全体人员的心愿。(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